Friday, March 9, 2018

香港倒後鏡 -- 十一劃生






Image result for 香港倒後鏡 -- 十一劃生
上星期我家姐大讚一篇文章寫得好,
我一看,是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-- 十一劃生  
真是喜出望外,像故友重逢 (雖然我們未見過面)。
立刻走到他的 blog 留言,
https://elevenstrokes.blogspot.hk/
發覺他已經沒有 update 一年了,
但仍抱希望十一劃生會看到,
昨天竟然收到回覆,真是太高興了。

我很欣賞
十一劃生的文章,希望他會繼續寫下去。
大家保持聯絡呀! 







9 comments:

  1. 好消息! 他的文章很出色, miss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最近一年集中更新我的足球史,所以很久没有再寫香港歷史掌故文章,十分抱歉。你們現在看到的是以前Yahoo blog的文章再加一些新找到的資料。
    我曾在Google嘗試search "nap nap",但找不到,卻原來妳已再寫blog一段時間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請代我多謝令姐到訪在下的blog,不知她喜歡的是哪篇文章?

    ReplyDelete